搬家了

从08年一直盼望的事,终于完成了。

搬家,
从昆明二环和一环的中间,搬到了市中心区,
单位的房子,无需任何费用,空间不错,楼层挺高,22F,
随之而来的,灰尘也挺多。

迷路,
很久很久以前,应该是06年,距98年后第二次拜访昆明,
从校车停泊的安康路出来,走到南坝路口,同行的人说青年路很繁华,
走青年路,从延长线到小花园,站在新西南门口,打114,我在昆百大,去XX怎么走0;.囧

新西南,
新西南广场是昆百大的,事实上,迷路那次也没说错,
不过传统意义上的昆百大,并不是指的KBD的所有产业,所以还是新西南,
,我现在住你对面了!

昆百大,
昆百大成我的客户了,不过只是一次性的case,
给酒店系统处理双机热备(ROSE, DS3200, X3650x2),据说只是云上四季的会员系统,
不过咱们是临时工,没啥建树。

小花园,
07年初出茅庐,在昆明动物园后门卖苹果,后面跑到小菜园修白菜,
现在,跑到小花园住起了,不过上班在桥上,得胜桥,
不过小花园好像没见到卖花的……

小菜园,
其实小菜园不卖菜,那里有截车流量很高的立交,
有个金太阳电脑城,有个省教育厅,有个一二一数码城,
反正,看起来跟菜园子一点关系没有,就是立交桥下公交换乘的时候很容易迷路,太复杂了……

小西门,
我的印象中,小西门手机多,卖的多,买的也多,
什么迅捷、百老汇,杂七杂八的,正品水货山寨应有尽有,
不得不提的是桥上有红绿灯的龟背立交,建设中我跟MISS吵了一架,建好后的哥们称之为“新加坡”……

2xF,
22F,以前从未想过自己能会住这么高,没想到还是住上了,
23F,平时也没往这么高的地方蹦,结果,现在办公室就这么高,
成高层动物了。

无线上网,
这个比较令人不齿,一直上网都不花钱,
住西园路口时,破解了701快捷酒店的密码,-7-6, 70188,
住在小花园了,破解了一个不知道哪家的信号,正用着PO的这个,唉……

OK,答应MISS零点前睡的,现在,:55,
大家,晚安,

顺带提个醒,
有无线路由的,记得加上密码,加上的密码别用WEP。

5 thoughts on “搬家了

  1. muyee

    呵呵,这不断自己网路吗?不给自己留退路啊。
    我在昆明呆过一段时间,七十二行那边,知道吗?旁边是个什么立交。

    Reply
  2. Cmb Post author

    @央小沫:
    -_-||| 谁失踪还不一定呢,你这家伙 ……

    @muyee:
    不断不断,咋会断呢,
    小沫童鞋在昆明,人家不用AP,
    木鱼童鞋不在昆明,这个影响不大嘛,

    关键是,俺的影响力目前还没覆盖住的那栋楼,没事没事~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