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三两事

上周到今天为止,不少事情总算是落下帷幕令人满意而归,
本着实事求是继往开来的良好态势,在此回顾昨天总结今天展望明天~

谨将此瞎掰文赠与各位『冰山上的来客』 XD

PR
全称PageRank,GG的网页分级,不过似乎越来越不被重视了,
不过,很奇怪的,%由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PR2变成PR3,奇怪0;.

HOST
5月份现在空间就要到期了,上周就开始张罗新空间的事情了,
因为被该死的电信害的,最近访问国外暴慢,
所以导致我直接想自己拥有一个Host Account而不想再合租了,于是开始暴走……

Just Host
周三的时候看中了JustHost,因为有一个五折的优惠码,心里那个激动啊……才289RMB啊!
周四下班之前,一直在激动,那个激动啊……手差点就点到Order上了,XD
还好还好,终于是有那么点自制力的,5月才到期嘛,慌什么!:P

Pronet Hosting
周五的时候有那么点点无聊了,在Free8看到这个主机,FreeFirst!
比JH更震撼更扯淡的来了,首年免费!就收$4.95的setup fee,
虽然知道馅饼是不会莫名其妙掉下来的,但是,至少那也是一个空间,100G/1T,买了!

事后证明,便宜也是要有代价的,人家没有Live Chat,沟通需要时间的,但24×7倒是真的,
为了开通SSH提交ticket反复沟通,到今天上午才给我得出结论,没有英文证件不开给你!


这个空间名气很大了,大到大家都知道,他有一堆被墙掉的IP,还有一堆oversell的服务器,
据说是出了名的不太稳定,因为超售太厉害了,
不过观察了几个DH的博客,似乎速度在深受影响的几天里,比我的S5好多了……比如屹小子
于是趁着复活节的777优惠码,首年$9.XX+一个免费米,打算入一个……

事实上最后不是我入的,是GordianZ童鞋的鼎力相助,同志们,一起感谢他!(鼓掌!)
因为很倒霉我的Google CheckOut被冻结了……到现在都没解冻,美国时间啊,时差啊~

Site5
传说这个主机会在你逛他们网站的时候,随机出现Live Chat,
然后甩给你20%, 30%, 50%甚至是FREE的折扣!
于是我趁着对主机的巨大热情,从昨天守到现在一直刷,客服都换了好几个,
什么Sam, Jenny的轮流轮流出现,没有一个有惊喜的,
全给的20%折扣,还没复活节的EASTER09的25%多呢……
无奈之下昨晚跟Sam吹牛,问有没有更高的折扣,人家说了,我们今天就只能给到这个,囧

话说,我现在的这个空间,是参加Wfans的Site5合租,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。

His Story
我记得在百家讲坛上听过这么个说法,『历史,是男人的历史』,怎么回事呢?
该叫兽解释,History,从造字造词上可以拆分为HisStoryHis指的是男性,
所以,HistoryHis-Story,历史是男人的历史。

好吧,我的意思是,这个小标题要讲是我的历史,简史好了,反正我正好是男性,

算了,这个简史写起来有点长,干脆下次另立标题好了。

记一个,至今可查的第一篇POST产于2004.05.04 13:41:05,BlogCN医院博产科,
是的,五四青年节,我是好青年! :D

8 thoughts on “近日三两事

  1. 小屹

    话说这人上了年纪..有些事儿,就力不从心了。
    如,从前硬着等,现在等着硬。哎.悲剧。
    话说,我的空间貌似也快到期了,传说中的DH,几天没看,今天应你文中所述,后台都刷了三次才开。
    我也期盼着 host account …Just host 不怎么看好。首年便宜,二年呢?且,我这连他那有沟、有墙,不尽人意。
    又说,驾照科目二没过,又飘了数百大票,待考。不日又要前往乌鲁木齐参加小科举,家中琐碎着实让人烦不胜烦。十分期盼如有一,日一人、一包行走与云南某处。与某人苟且残生。
    对了,我PR2 一年了,没动。如果是当初,或许我会当时整个人就狂暴了。而今,我都淡定了。

    Reply
  2. Cmb Post author

    @软枕头:
    呃,个人觉得,电脑爱好者比我写的东西还要基础一些……
    话说,电脑爱好者那么基础的书,您老不至于茫然吧~

    @小屹:
    写这么多 …… 拿回你那里去就是一个PO了 XD
    如果你空间要到期么,放我这里好了,我赞助你,
    我现在有好几个,其中DH算是比较正规出名的了,不出名的还有两个,一个Pronethosting, 一个Globat, 凑合用了~
    不过现在么,首年便宜就够了,第二年搬家就行,很习惯了说是 :P
    至于你的驾照么 …… 得罪教练了吧,故意不让你过的!
    至于想来云南,等你有那个气魄的时候再说啦~
    至于PR,不关心了 ……

    Reply
  3. 小屹

    @CMB
    话说,我从来就喜欢名牌,域名要名牌产品,空间要用名门之秀,插件要用国际行货。
    话说你丫的回复个就是一行一行的嘚我的回。没点突破。
    话说,去云南要啥气魄?气吞山河?气宇宣扬?
    我咋没见丫的身上有啥气?
    破到是蛮破的。

    Reply
  4. Cmb Post author

    @Dianso:
    S5在网络故障的这几天表现出来的种种实在让人不满了,
    很慢,比DH、BH都慢,现在我用云南电信,访问BH很快呢,

    不过今天我看到了一个速度比较不错的合租,你可以看看,
    http://www.hostshare.cn 在加州机房,刚跟他们的“组长”吹过,忽悠了一个试用空间,放了个20M的镜像进去,
    http://69.147.246.26/~delive/20mb.iso
    你可以试试速度。

    Reply
  5. Cmb Post author

    @muyee:
    哈,我本来不着急的,结果一看到便宜的那个,就着急了……
    虽然大部分言论对DH不利,但是我还是决定试试,反正费用不多~
    等需要空间的时候跟我说说,兴许能推荐你些~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